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剧透!!!这么多太仓新建学校规划建设讯息!

启辰谈太仓  2020-08-17 10:11

[摘要] 剧透!!!这么多太仓新建学校规划建设讯息!

关于新建学校

有市民来电咨询,科教新城秋帆路北侧有大片空地(即目前的花海),请问政府部门是否有此块土地的相关开发规划?是否在此块土地有新建中学的计划?

科教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回复表示,查阅相关资料, 科教新城秋帆路北侧区域内规划为教育用地(小学用地、中学用地)。具体修建学校类型暂无法告知,以官方公示为准。

有市民来电咨询,想问一下金仓华府隔壁城西中学什么时候开始建?大概多久能建好?

城厢镇工作人员回复表示,此地块已立项,目前完成设计方案招标,正在有序推进中。因涉及到土地拆迁问题,具体时间未定。

有市民来电咨询,听说建发天镜湾建发天镜湾19000元/平方米4.00太仓市科教新城东仓新路与桴亭路交汇处0512-53827888小区会配建幼儿园,预计什么时候投入使用?是公立还是私立?

建发天镜湾4.00分

太仓市科教新城东仓新路与桴亭路交汇...
0512-53827888
售完住宅南郊品牌地产
19000元/平方米

城厢镇工作人员回复表示,经咨询,该幼儿园为小区配建幼儿园, 2021年竣工交付高新区政府,为公办幼儿园,预计2022年开园。

有市民来电咨询,城西现在就一个幼儿园,规划不太合理,景瑞翡翠湾处原来规划有个幼儿园,还会建吗?

城厢镇工作人员回复表示,城西片区伟阳幼儿园于2018年扩建4轨以满足城西片区学前儿童入学。东古路(翡翠湾)规划预留幼托用地。

有市民来电咨询,听说今年娄江新城会新建一所高中,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复表示,娄江新城规划新建一所高中并列入实施计划,但因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需要省级主管部门批准,所以目前还在审批中,项目尚未启动。

有市民来电咨询,盛园幼儿园什么时候能建成投入使用?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复表示,盛园幼儿园正在紧张的施工中,9月结顶,预计明年4月-5月竣工交付。如一切顺利的话,2021年有可能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