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1976套!太仓城厢最大安置小区开始分房

启辰谈太仓  2020-11-19 11:16

[摘要] 盛源佳苑是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个小区,共建有楼房32幢,其中31幢是住宅楼,1幢是社区服务中心。住宅楼中16 幢是17层,15幢为10层。小区建筑总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为1976套,安置的村民有1150多户。

位于204国道以西、陈门泾路以南的盛源佳苑是城厢镇目前已建成的集中安置小区,用于安置城厢南郊片区胜泾、永丰和新农等3个村的拆迁村民。目前这个小区的分房工作已启动,村民们高高兴兴陆续拿到了新房

昨日,记者来到与盛源佳苑一河之隔的胜泾村委会分房现场,3个村都在这里设了结算点,完成结算手续以后,村民就可以就近到小区去看自家的新房了。

正在办理结算手续的村民很多,每个结算点前都有村民在办手续,有的结算点前还排起了队。按照计划,不同村民小组的村民结算的日期是错开的,但有的村民拿房心切,提前到了现场,工作人员通常也会帮他们找出资料,办理结算。

刚刚办完结算手续的胜泾村民田师傅告诉记者,前几年他家已经在盛园小区12243元/平方米[南郊]盛园小区0套在售拿到了一套安置房,现在就住在盛园小区。这次分房又拿到了面积共240多平方米的两套房,因为用足了安置政策,买下了调节面积,刚才结算时自家花了近7万元,“钱是买调节面积的,调节面积实际是政府给拆迁村民的优惠,比市场价低很多,一般村民都会用足政策的。”

城厢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盛源佳苑规模大,分房的村民户数多,涉及3个村,还有很多村民在几年前的盛园小区12243元/平方米[南郊]盛园小区0套在售中已经拿房。为了做好分房工作,镇相关部门和各村全力以赴,首先对所有房源资料和分房农户资料一一清点,确保无误,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初步方案。此后又对各村进行走访,召集会议,通报初步方案,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建议,并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了修改。因为准备充分,到目前为止,选房、结算、拿房工作都比较顺利,村民们普遍很满意。

随着城乡融合发展加快,近年来,城厢镇陆续在南郊、新毛和老城区的古塘街等地建成了一批高质量的集中安置小区。盛源佳苑是到目前为止规模的一个小区,共建有楼房32幢,其中31幢是住宅楼,1幢是社区服务中心。住宅楼中16 幢是17层,15幢为10层。小区建筑总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住宅总套数为1976套,安置的村民有1150多户。

盛源佳苑的房型多样并且实用,主要房型有139平方米、120平方米、104平方米和89平方米等4种,此外还有底层一些特殊房型。城厢镇安置小区建设标准一直较高,配套也较完善,盛源佳苑小区的地下机动车库面积共3.3万平方米,地下非机动车库面积也有1.75万平方米,再加上地上停车位,小区的停车位较充足。此外,小区容积率为1.75,绿地率达41.4%,这两个主要指标甚至优于很多中高档商品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