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204西侧规划有商业用地,预计今年启动建设

启辰谈太仓  2021-01-07 11:28

[摘要] 在云澜天境北侧规划有商业用地,目前正处于规划方案研究阶段,预计今年启动建设。

204以西那么多小区在建设,除了一个菜市场还有没有什么商业用地,另外204两边没有什么规划吗?204西面应该多修路与204东边互动才可以啊!

现城厢镇答复如下:1.在云澜天境云澜天境17500元/平方米3.97太仓市城厢镇胜泾路与杨泾路交汇处0512-56578888北侧规划有商业用地,目前正处于规划方案研究阶段,预计今年启动建设。 2.因204国道道口开口存在规范和安全上的限制,暂无法将更多道路搭接至204,我镇将根据实际情况和相关规范优化路网布局。

云澜天境3.97分

太仓市城厢镇胜泾路与杨泾路交汇处
0512-56578888
售完住宅南郊品牌地产
17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