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5月开工!娄江新城将打造一条10万㎡商业街区

启辰谈太仓   2021-01-16 10:40

[摘要] 市民比较关心的是我们的商业街区,这块我们整个打造的是一个10万平方米,非常时尚、现代、潮流的商业街区,集中了主题餐饮、网红潮流消费店,还有一些体验型的文化街区,包括配套的酒店、办公区域等。它们都会在今年5月开工,在2022年底竣工交付。

网友:期待娄江新城的到来,那里会有啥好玩的地方?

列席代表、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金丽萍:

娄江新城科教创新片区整体规划面积为5平方公里。现在开工建设的也就是两所大学所在的区域,是科创区的一期。这个片区除了有西工大太仓校区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我们还将为这个片区配套建设商业街区、科创载体以及住宅等市场化项目

今年5月开工!娄江新城将打造一条10万㎡商业街区

市民比较关心的是我们的商业街区,这块我们整个打造的是一个10万平方米,非常时尚、现代、潮流的商业街区,集中了主题餐饮、网红潮流消费店,还有一些体验型的文化街区,包括配套酒店、办公区域等。它们都会在今年5月开工,在2022年底竣工交付。

来源:太仓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