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启辰谈太仓  2021-01-27 10:09

[摘要] 目前,春风南岸建面约86-95㎡健康TED社区正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恭迎您的莅临亲鉴。

1、蓄势待发 临沪置业太仓

生活在一座城,便热爱一座城,择一城而安家,似乎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如今在疫情的“试金石”下,变得更为迫切。纵观整个环沪长三角城市群,许多人表示,太仓是一座能给人“安全感”与“幸福感”的城市,更是生出了“我要在太仓买房”的呼声。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长三角上升国家战略,环沪城市群的高能价值已毋庸置疑。以上海为中心的有限辐射范围内,太仓作为北上海沿江、沿海发展走廊的“出沪站”,地理占位的距离优势更加凸显。从2020年太仓全年土拍来看,涉宅类用地共出让49宗(包含住宅、商住),楼面价12780元/㎡,在疫情影响下依旧稳健的楼市,侧面印证太仓未来房价的弹性空间。

2、下一站上海 枢纽级交通助力沪太通勤

距离之外,交通则成为城与城联系的重要桥梁,更是越来越多置业群体安家置业时的考量因素之一。近年来,随着太仓融沪步伐的加快,交通能级正在全力爆发,太仓已建、在建两条铁路,沪通铁路可一站上海虹桥枢纽,目前一期已通车,二期在建中,标志着太仓实现半通沪生活圈。苏南沿江高铁(在建)可南京、上海,预计2022年后通车,建成后将提升太仓在环沪城市群中的战略能级,便捷城市出行。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据《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上海嘉闵线(在建)将向北延伸至太仓站,实现与沪通铁路的换乘,加强与上海经苏州无锡至常州铁路的运营能级。除此之外,岳鹿公路(在建)对接嘉定城北路即将开通,开通后将直接缩短太仓与上海嘉定、宝山等多地的通勤时间,提速生活半径。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在双高铁以及嘉闵线、岳鹿公路的助推下,太仓必将打造成未来沪北交通枢纽之一,大幅缩短沪太双城通勤的时间距离。

3、临沪价格洼地 置业太仓正当时

近年来,太仓致力于打造“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沪太同城化标识,2020年政府报告提出全面融沪。在太仓向南的城市总基调下,科教新城地处嘉昆太协同创新圈核心区,有着主力承担融沪产业发展的重任,依托“一带、两核、三片、多组团”的世纪规划,迅速崛起于太仓之南,凭借高新产业集萃的人才价值高地占位,未来将是太仓下一个城市中心。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春风南岸占位科教新城产业组团核芯天镜湖新城,距沪仅约4km,紧邻上海嘉定,周边荟萃太仓顶配城市资源,约16000元/㎡的单价,相比太仓主城动辄2万+、嘉定4万+的购房门槛而言,可谓是环沪城市群的价格洼地。自2020年2月起至12月,苏州前后共计4次调整落户政策,不断降低落户门槛。随着年关将近,春风南岸年末福利钜惠正处全年力度,此时置业正当时。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目前,春风南岸建面约86-95㎡健康TED社区正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恭迎您的莅临亲鉴。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下一站上海|总价约130万起,抢抓最后上车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