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市2021年重点项目排定 投资总规模达2090.7亿元

启辰谈太仓  2021-02-23 10:55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经市委、市政府研究,今年我市排定市重点项目172个,投资总规模209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8.6亿元,与往年相比,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显著提升。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经市委、市政府研究,今年我市排定市重点项目172个,投资总规模209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8.6亿元,与往年相比,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显著提升。

作为“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2021年,我市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筑牢增长基石。今年,我市实施的172个重点项目中,共有重大产业项目151个,计划总投资1594.6亿元;科创载体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174.3亿元;基础设施等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21.8亿元。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将为太仓在新的起点上育新机、开新局注入勃勃生机。

据介绍,按照上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我市将以转型升级、招大选优为导向,牢固树立抓项目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有效投入增长,全力争创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城市能级新提升,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