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启辰谈太仓  2021-06-22 15:20

[摘要] 美,是对于越秀华东【美好链】的第一感知。美是一种经典的时代审美,因此,越秀华东在建筑立面设计中,始终坚持精湛、简约、现代的都会美学,不同材质、色彩的精心搭配,使建筑视象既丰富,又时尚,并且能够在时光的流转中,展现出经典的魅力。

导言:2018年,越秀华东正式发布【美好链】品牌生活主张。历经3年持续践行,【美好链】已成为越秀华东业主美好生活的真实日常。2020年,【美好链】在杭州、苏州的社区中相继落地呈现,逾8000户业主温暖归家。这一次,让我们跟随【美好链】社区实景,体验越秀华东“秀DESIGN”的硬核产品力。

越秀华东美好链,从“美”与“好”开始

美,是对于越秀华东【美好链】的感知。美是一种经典的时代审美,因此,越秀华东在建筑立面设计中,始终坚持精湛、简约、现代的都会美学,不同材质、色彩的精心搭配,使建筑视象既丰富,又时尚,并且能够在时光的流转中,展现出经典的魅力。

越秀华东的产品人认为,美依然是为生活服务的。通过客户调研发现,相比较于传统园林的多重植被密植,业主更喜欢疏朗开阔的草地,因为传统的灌木铺陈等只适宜于观赏,而草地才可以容纳更丰富的生活情境。因此,越秀华东的产品人采用“疏林草地”的设计理念,通过大面积的阳光草地,搭配以乔木,形成视觉开敞,又浓荫相伴的度假式酒店景观,让人们得以放空和流连。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水景的营造中,同样如此。传统的盆钵式水景,同样只适宜于观赏,在越秀华东的交付项目营造中,创新打造了干湿两用水景,让水真正与居住者的生活相融。炎炎夏日,水景成为孩子们可以尽情嬉水的乐园,寒冷冬季,干涸的水景又变身孩子的游乐场,成为四季皆宜的生活设施。精心设计的150毫米水深,可以避免嬉水造成安全隐患。

既“美丽”,又“好用”,这种“美”与“好”的平衡,体现在【美好链】的众多细节中,为越秀华东的业主带来精致又体贴的生活质感。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人是万物的尺度,也是【美好链】的信仰

“所有看似偶然的惊喜,都是精心设计的结果”,艺术创作的规律,与社区营造有着众多相通之处,漫步在园区,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美好链】在工艺工法、建筑材质、功能空间等社区营造过程中,对于居住者日常生活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考量和精细化研磨。

以杭州星悦城为例,作为依山而建的山地社区,园区内存在天然高差,为了让坐着轮椅的老人、推着婴儿车的父母都能从容归家,设计师进行了全社区无障碍设计,精心设计的路网,以及扶梯、电梯等园区内垂直交通工具,使所有业主都能轻松无障碍归家。除此之外,利用地形高差,巧妙地设计了木栈道,让热爱运动的业主,能够互动共享、妙趣横生的归家。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在儿童的成长中,“玩”不仅是一种本能,更是儿童发现世界、完善心性、训练思维、学习社交的一种方式。在儿童乐园的设计中,设计师结合了儿童脑科学研究,以更具参与感的形态,以及安全的轻度探险式设计,限度地让孩子感受到玩耍的快乐。在儿童乐园中,设计师设置了零动力设备,宝宝们通过运动参与,就可以点亮灯光。

为了让会所的使用更加方便和快捷,越秀华东在部分项目中打造了无人值守会所,会所内所有的健身、运动、购物等设施设备,均可以通过自助自主使用。

精妙的设计、科学的研究、科技的植入……所有的努力都围绕着“人”为中心,透过越秀华东【美好链】,我们更能深刻地懂得“人是万物的尺度”这一名言背后的涵义。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穿越时间,是【美好链】蓬勃的生命力之源

“建筑是时代的史书”,每一座园区,都要陪伴业主度过数十年的人生历程,惟有能够穿越时间的园区,才能在漫长的时光中,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成为值得业主托付的一生之居。

越秀华东的产品始终将园区的“生命力”放在重要的地位。在传统的大盘规划中,往往会忽略园区的角落设计,这些角落在时间的侵蚀下,会迅速变得凋敝,并因为人迹罕至而成为治安死角。为此,越秀华东设计师对园区所有角落都进行精心设计,通过功能的植入,以及景观的搭配,从而让角落成为人们乐于交流和共享的场所。一个个充满生机的角落,让整个园区都变得欣欣向荣。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第五立面”,同样需要被赋予生命力。在星悦城的低密组团区,设计师做了大胆的创新,充分利用土地天然的地势高差,将商业街的屋顶与地下车库入口处的地面相结合,打造大面积的屋顶花园,成为整个低密组团区的专享花园,从而一举改变传统第五立面观赏性和功能性皆弱的状态。

在园区公共家具的选择上,设计师同样精心考量,抛弃那些易发霉、易损毁和易旧材质,确保园区公共家具,尤其是户外公共家具能够“经久耐用”。

越秀华东“秀DESIGN”全新上线,美好生活看得见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项目实景图

行业大奖的肯定,依然无法涵盖【美好链】的全部

随着【美好链】生活的不断呈现,越秀华东的产品力正日益显露:2018年,越秀•湖山悦、越秀•天悦江湾一举囊括中国权威的地产开发大奖之一——金盘奖浙江赛区两大奖项!2019年,越秀•水悦花园和越秀•江南悦府荣获Idea-Tops 艾特奖展示空间入围奖、越秀•星悦城荣获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金奖!2020年,越秀•星悦城荣获浙江省十大品质大盘以及DesignFocu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奖、越秀•缦云府景观设计荣获园冶杯银奖、室内设计分别获得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和全球地产设计佳作奖、越秀•云悦湾荣获LONDON DESIGN AWARDS 2020金奖、越秀•云悦里景观设计荣获园冶杯铜奖、室内设计获得华鼎奖金奖……众多行业大奖的肯定,充分彰显了越秀华东【美好链】的雄厚实力。但这些难以表达【美好链】在工艺工法、建筑材质、功能空间等社区营造过程中,对于居住者日常生活的人性化考量和精细化研磨。为此,越秀华东在微信公众号中,特别上线“秀DESIGN”这一栏目,以便于越秀华东业主和客户更多地了解【美好链】,使用【美好链】。

“万物相链,美成在久”。从【美好链】的正式提出到实景呈现,越秀华东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答卷,体现了国企一诺千金的责任与担当。以“美好生活创领者”为定位,越秀华东将持续精进产品、服务并不断丰富社区生活。【美好链】的未来,值得继续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