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新!嘉闵线北延伸前期工作对接会在太仓召开

启辰谈太仓  2021-06-23 10:00

[摘要] 会议各方在现场查勘了嘉闵线北延伸太仓段的线位情况后,仔细听取了嘉闵线北延伸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嘉闵线北延伸

前期工作对接会

在太召开

6月2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铁路办、铁路集团,上海市交通委、嘉定区交通委及相关铁路设计单位在太仓召开嘉闵线北延伸、沪苏嘉线前期工作对接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丁军华和上海市交通委总工程师李俊豪出席了会议。太仓市委书记、市长汪香元,市领导吴敬宇、郑丙华及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嘉闵线北延伸前期工作对接会在太仓召开

会议各方在现场查勘了嘉闵线北延伸太仓段的线位情况后,仔细听取了嘉闵线北延伸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认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项目进度,积极配合做好嘉闵线北延伸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实施,早日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