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启辰谈太仓  2021-07-09 11:05

[摘要] 选择长期恒产,入手万达旁金地阅峯!太仓双滨水高定住区,最后5栋·恒定资产·错过难再!约104-130㎡城区滨水高定住区,限量发售!最后批次火热验资中,诚邀峯云人物共鉴!

买房子,买的到底是什么?是一处建筑?是一方生活?还是一种资产?

不论是哪一种,你都应该要知道这样的买房逻辑。今天,让我们深度追踪太仓楼市资深置业客户,从当地市场语境出发,听听他们的买房逻辑。

OPINTION1

买/房/买/热/土

HOT SPOTS

资深投资客:“买房要买热,市场反响好、政策利好多的楼盘,不会出错”对于有十年置业经验的吴先生而言,现在很重要,未来更重要。

地段才是决定涨幅的最重要标准。工作的原因,在上海看过很多房子,在最外环都要动辄5万+的市场下,因嘉闵线和上海互通的金地阅峯,25700的单价,放在长三角来看,都算是亲民了。”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来源:城市房价评估微信公众号

高效嘉闵线 太仓能级飞升

在大家把注意力聚焦于“天价房”的一线大城市时,长三角塔尖精英早已把目光瞄向占据环沪城市一站的金地阅峯。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效果图

嘉闵线的开通,带来了太仓的城市能级提升。作为上海首条延伸至太仓的市域铁路,嘉闵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将从地理上真正实现沪太同城!

太仓万达板块 恒产重地

太仓城市能级不断提升的时代语境下,城区万达旁的地段愈发繁华。

资产配置方面,主城资产。城市永远在变,而中心则不会改变。金地阅峯所在的万达板块,是太仓繁华的区位。不仅因为政府等公共设施的落位,更是数十年来发展积淀的价值底蕴。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示意图

生活场景方面,一公里资源尽享。作为太仓发展最为醇熟的板块之一,金地阅峯圈揽整座城市最丰盛的生活资源。商业、文化、医疗、教育、艺术、交通、休闲、自然……一网打尽,高质量的土地气质,滋养太仓塔尖的峯云生活。

OPINION2买/房/买/繁/华

太仓原住民:“买房当然要买市中心!”作为从小生活在太仓,亲身见证了太仓楼市起起伏伏的老李而言,主城中心,才是置业的不二之选。

地段要拔尖,配套也要成熟。那些画大饼式的,说未来怎么怎么样的楼盘,一般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让我一眼能看到未来生活场景和增值的,才是好的楼盘。所以我更看好万达板块的金地阅峯。”

城区断供,天生繁华

金地阅峯——太仓市万达旁即将断供,在售的滨水住区。根据太仓土拍市场释放的讯号以及目前城市界面来看,近几年,万达板块新增纯住宅供地节奏放缓。当土地体量停止生长时,置业需求的不断激增,无疑会带来城区地段的利好飞升。主城的地段土地供应的短缺,则让金地阅峯的地段优势,愈发难能可贵。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实景图

周边一公里,优质资源云集

城区地段的房子优势,不仅在于生活资源的集聚,更是资产优配的保证。

以上海内外环的房价为例,根据中国地标城策院的数据分析,近十年来,上海内外环价格走势呈「剪刀口」趋势,差异十分显著——内环房价近十年涨势凶猛,呈倍数级增长;而中环和外环相对平稳,近十年变化差异较小。由此可见决定房产溢价能力的,首要还是地段因素!

金地阅峯,对望万达广场,拥享双面滨水盛境,在地理位置上占据太仓都市优势。占位城市烫金版图,外享繁华内享静谧。2021年资产窗口期,入手金地阅峯,锚定万达旁滨水臻席!

OPINION3买/房/买/圈/子

改善进阶人群:“圈层和生活界面,是最关注的重点”。从小生活在太仓边缘板块的王女士,则认为,生活的圈子,是更大的重点所在。

买房子,也是买一种圈子。一说住在太仓市中心的金地阅峯,不用过多介绍,脸上就倍儿有面儿。”

正如上海新天地,云集一众明星大咖,成为潮奢生活方式的代名词;K11文化艺术展,吸引各界塔尖人物,将潮、最前沿的生活演绎到;而落位太仓市区万达旁的金地阅峯,则以双面泊岸景观、城区资源和万达商圈,成为太仓先锋、时尚、高端的生活地标之一,成就了太仓高净值人群的往来。

金地阅峯精研人居需求,为太仓地峯云人物,量身打造「峯CLUB」高定圈层,以更尊贵的权益,带来塔尖圈层的共鸣。层峯为伍,谈笑有鸿儒,往来非等闲。更加纯粹的生活圈层,涌进更纯粹的社交体验。

OPINION4买/房/买/性/价/比

地产从业者:“当然性价比,价值高地价格洼地才是最优解”。深耕长三角房地产市场十余年的蔡先生,对此深有体会。

“房子的本质属性是居住,还是讲究性价比的。首先要地段好,其次要内外配套都好,才是真正的好楼盘。”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效果图

金地阅峯,占位太仓万达旁,外有都市一公里的繁华盛境,内有强大且完备的产品设计&景观匠心&户型巧思。在娄江新城、科教新城精装盘均已达到2.4w+的水平时,拥有醇熟生活配套、内外兼修的金地阅峯约2.5w的价格,放诸于整个太仓来看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段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示意图

金地阅峯首创华东社区内空中栈道;以及设计太仓自带大体量儿童生活乐园社区——玩呗,作为金地独有的品牌专利IP,量身定制全领段小朋友爬高、寓教于乐、挑战和社交的趣玩需求。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效果图

户型上,金地敏锐洞察太仓人居方向的变化,读懂土地与人群的生活趋势,打造了贴合人居需求主城滨水奢适住区。

此次加推的104-130㎡峯境滨水三房四房,仅剩最后5栋!集萃社区自然、社交、健康资源于一身。内外兼备的灵动空间,满足全家庭的生活需求。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全景央座13#、14#,占位社区视野处,真正无遮挡,视野广阔;三种鲜氧秘境滋养,带来身心统一的愉悦;近邻玩呗儿童乐园,供全生命周期的便捷生活。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示意图

泊岸16#、17#、18#,无遮挡对望社区中轴景观,真正的滨河景观,占位佳;纯粹泊岸景观带,采光通风无障碍;对望社区十字景观中轴,营造森林公园沉浸式景观;

最后5幢!万达旁金地阅峯最后一批房源,重磅回归

示意图

 选择长期恒产,入手万达旁金地阅峯!

太仓双滨水高定住区,

最后5栋·恒定资产·错过难再!

约104-130㎡城区滨水高定住区,限量发售!

最后批次火热验资中,诚邀峯云人物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