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爆!仁恒、华润、招商等房企或将进驻娄江新城

启辰谈太仓  2021-09-13 09:03

[摘要] 娄江新城作为太仓城市的未来在活动上作城市推介,并与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华润置地(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达成投资130亿元,这些新签约项目将形成合力,助力娄江新城成为临沪综合性价比最高地。

9月10日下午,“虹桥北•北虹桥”——太仓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推介会在上海虹桥举办,共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大计,共享太仓发展的广阔市场和无限机遇。

作为紧邻虹桥枢纽核心区、位于“一核两带”功能布局之北向拓展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太仓将加快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争当沪苏同城“桥头堡”,更多领域更高水平率先实现与上海的同城化。

现场启动“大虹桥”政务服务一体化项目,这一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消除数据壁垒、打破地域界限,实现更多业务、更大范围跨省通办,真正实现“大虹桥”办事“”。举行“虹桥北·北虹桥”区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了24个区域合作项目,总投资达290.85亿元。图片

娄江新城作为太仓城市的未来在活动上作城市推介,并与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华润置地(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达成投资130亿元,这些新签约项目将形成合力,助力娄江新城成为临沪综合性价比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