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积分落户制度新进展!太仓首个积分入户市民成功落户

启辰谈太仓   2021-09-30 10:54

[摘要] 9月26日,来自安徽省颍上县的李女士来到太仓市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户籍窗口,顺利办好了落户太仓的所有落户,圆了自己17年的安家落户心愿。李女士也成为今年1月1日起,太仓市正式实施积分落户制度后第一个办结的积分落户申请人。

9月26日,来自安徽省颍上县的李女士来到太仓市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户籍窗口,顺利办好了落户太仓的所有落户,圆了自己17年的安家落户心愿。李女士也成为今年1月1日起,太仓市正式实施积分落户制度后个办结的积分落户申请人。

积分落户制度新进展!太仓积分入户市民成功落户

据了解,李女士目前在太仓沙溪自营一家餐饮店,在沙溪购买了住房。今年7月份,李女士为方便孩子上学,前往沙溪派出所窗口咨询户口迁移手续。沙溪派出所窗口工作人员仔细审核李女士提交的相关材料后,发现李女士无法参照过渡期内的购房政策落户,随即帮其按照积分落户政策进行申请,并告知其后期可及时关注“苏州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公众号,及时了解本人积分分值及准入公告。

积分落户制度新进展!太仓积分入户市民成功落户

9月23日,李女士顺利收到电子准入卡。沙溪派出所窗口在接收到李女士户籍地派出所推送的迁移信息后,立即通知李女士本人前来窗口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间帮助李女士办结了所有的落户手续。

“很高兴!今后我们一家人在太仓就能有稳定的生活和工作了。接下来孩子入学、医保、社保都可以顺理成章办下来,现在是真正的太仓人了!”拿到户口簿的那一刻,新太仓人李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积分落户制度新进展!太仓积分入户市民成功落户

协助李女士顺利实现“入户梦”,是太仓公安扎实开展公安政务服务提升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太仓市公安局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契机,积极打造出入境管理大队、高新区派出所、沙溪派出所等多个“五星综合服务窗口”,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完善窗口服务功能,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实现窗口服务转型升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惠企便民服务水平不断提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