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21年太仓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学校、医疗、交通.

启辰谈太仓   2021-12-02 10:30

[摘要] 8大类!26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31亿元!今年,我市安排的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养老服务提质增效项目等14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占比53.8%。

8大类!

26个项目!

累计完成投资13.31亿元!

今年,我市安排的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养老服务提质增效项目等14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占比53.8%。

图片

城厢镇福利院

细节处提升幸福感

 作为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城乡公交候车亭智能化升级项目完成了已建候车亭、电子站牌更新以及服务器、系统软件升级,大大提升了城乡公交站的候车环境。

图片

智能公交候车亭

✅市区(城区)口袋公园新建项目:S路口袋公园竣工投用,兰德游园、河畔游园、镇洋小学西侧游园加快建设。

图片

兰德游园效果图

✅厕所革命质量提升项目

图片

厕所革命质量提升项目

✅新设、改造燃气管道和居民小区供气项目

✅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幸福亮居”项目

✅“‘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救助站项目:完成救助站点位安装,相关培训及宣传开展中。

图片

“‘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救助站项目

关键处增强获得感

 田园(康居)乡村建设项目是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全市共设置30个点位,各点位结合当地实际和资源禀赋进行建设和提升。目前,所有点位已全部完工

图片

城厢镇永丰村康居点

✅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郊幼儿园内装、空调进场施工;板桥初中北侧部分完成二层板;明德二小、明德二中教学楼主体完工;利泰幼儿园土建主体完成验收。

图片

明德二中、二小建设项目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档升级项目:科教新城、岳王社卫中心投运

图片

科教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太仓市疫情防控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

图片

太仓市疫情防控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

✅养老服务提质增效项目:城厢镇养老机构完成土建和智能化工程,室内装修工程完成90%。

图片

日间照料中心(助餐点)新建工程和提档升级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