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又新增房源844套!分别位于娄江新城和新区板块

启辰谈太仓  2022-04-06 11:09

[摘要] 近日,太仓又有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844套,其中汽车站板块的华发星辰海新增房源576套,娄江新城的晨曦雅苑新增房源268套。

近日,太仓又有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844套,其中汽车站板块的华发星辰海新增房源576套,娄江新城的晨曦雅苑新增房源268套。

位于太仓高新区板块的华发星辰海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4、5、7、9、10、12、13、15、16号楼,共计新增建筑面积58520.98㎡,新增房源576

图片

项目简介

华发星辰海位于太仓市高新区太平路西侧、宁波路北侧,周边汇集了交通、商业、自然、教育、产业等丰富资源:太仓交通枢纽—太仓汽车客运站,可快速通达全城以及上海、苏州等地。商业配套上,从项目驱车前往万达广场、南洋广场、新天地广场20089元/平方米[市中心]新天地广场0套在售等配套都十分便捷。项目5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城北河沿线的太仓城北湿地公园、太仓湿地公园、净水公园、弇山园,自然生态环境优越;项目周边还有双语学府等环绕,构筑起太仓菁英的专享未来领地,生活的缤纷多彩在这里被完美演绎。

项目由17栋11-18F小高层、中高层组成,户型面积96-129㎡,户户纯南北通透的三房至四房户型,打造人性化全生命周期户型,为太仓带来全新的全龄化品质生活住居。

图片

位于太仓娄江新城板块的晨曦雅苑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9、10、17、18号楼,共计新增建筑面积26019.04㎡,新增房源268

图片

项目简介

晨曦雅苑位于太仓市 ·娄江新城太仓大道与万金北路交汇处(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南侧),项目由洋房8-11层,高层15-18层组成,面积约为89㎡-117㎡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