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仓迎来重大交通利好,S16蕰川高速公路来了

启辰谈太仓   2022-05-27 14:38

[摘要] 根据上海市2035总体规划,S16蕰川高速是上海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北部地区与苏昆太及沿江沿海地区联系的主要通道之一,同时也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集疏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对《S16蕰川高速(G1503—省界)新建工程专项规划》进行草案公示。

根据上海市2035总体规划,S16蕰川高速是上海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北部地区与苏昆太及沿江沿海地区联系的主要通道之一,同时也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集疏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本次规划范围:南起上海绕城高速(G1503)北段,北至省界,长约17.6公里。

S16蕰川高速拟采用高架敷设方式,地面为蕰川公路。

图片

技术指标

S16蕰川高速:道路等级为高速公路,设计车速为100、120公里/,双向6~8条机动车道。

图片

蕰川公路:道路规划等级为主要公路,技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双向4~6条机动车道。

规划方案

S16蕰川高速自G1503立交起,沿线设月罗公路、石太路、川雄路以及潘川路4处出入口。

规划拟在月罗公路、石太路、川雄路以及潘川路出入口处设置4处收费站管理用房,设置1处主线管理中心,具体建设形式结合工程方案进一步明确。

罗泾镇区规划预留集宁路出入口。后续结合罗泾港区专项规划进一步优化港区出入口布置。

图片

S16蕰川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对于上海北部区域(杨行/月浦/罗泾)以及环沪太仓板块是重大利好!区域交通重大升级特别是与上海宝山接壤的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浏河镇板块。蕰川高速接上海绕城高速,可以30上海市区。避免了地面蕰川公路大货车多,红绿灯多的情况,为长三角一体化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