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高房价25300元/㎡!太仓又新增房源707套

启辰谈太仓  2022-05-30 12:15

[摘要] 近日,太仓又有四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707套,分别位于娄江新城、科教新城、浏河镇和新区汽车站板块。

近日,太仓又有四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707套,分别位于娄江新城、科教新城、浏河镇和新区汽车站板块。

位于太仓科教新城板块的御湖上品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2、6、7、8号楼,共计新增建筑面积28084.06㎡,新增房源168

图片

项目简介

御湖上品位于项目位于科教新城天镜湖核心位置,北靠秋帆路(规划),南临天如路(规划),东至东仓新路,西临文昌路,占地面积约5.5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7万方,住宅建筑面积约10.75万方,容积率为2.0,绿地率37%。项目是由13栋17F高层和1栋13F高层组成,总户数为642户。主力户型为140-270平稀缺大平层

图片

效果图

位于太仓浏河镇板块的和悦新宸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8、9号楼,共计新增建筑面积28999.56㎡,新增房源291

图片

项目简介

和悦新宸位于浏河镇规划经六路西、郑和大街南、规划河西路北。由国企领航,象屿地产、中南锦时、爱家集团联袂打造。项目规划总户数1798户。

图片

效果图

位于太仓娄江新城板块的天和雅园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1、13号楼,共计新增建筑面积12828.00㎡,新增房源120

图片

项目简介

天和雅园项目位于娄江新城板块,距嘉闵线十八港路站地铁站约400米,在步行可达的范围内,即可享受集商务、餐饮、购物、教育、生态于一体的生活全配套

项目以艺术现代的手法,在碧桂园高端“天系”与保利置业高阶“玥”“园”系的基础上更新迭代,打造全新天系3.0产品、TOD第五代国际社区,引领太仓人居。

项目由14幢住宅组成,5栋总高9层楼、2栋总高10层楼和7栋总高15层楼,面积段规划为建筑面积约106㎡的三房和约133㎡的四房产

图片

效果图

位于太仓高新区板块的华发星辰海取得预售许可证。此次预售楼栋为1、2、3、6号楼和地下车库,共计新增建筑面积49019.35㎡,新增房源128

图片

项目简介

华发股份笃定高新区核芯德企板块发展潜力,将全新人居产品落于太仓客运站之侧,以醇熟配套为本,以优+品质为核,为太仓人居树立新品质标杆,打造人居封面。

华发星辰海位于太仓市高新区太平路西侧、宁波路北侧,周边汇集了交通、商业、自然、教育、产业等丰富资源:毗邻太仓交通枢纽—太仓汽车客运站,可快速通达全城以及上海、苏州等地。商业配套上,从项目驱车前往万达广场、南洋广场、新天地广场20089元/平方米[市中心]新天地广场0套在售等配套都十分便捷。项目5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城北河沿线的太仓城北湿地公园、太仓湿地公园、净水公园、弇山园,自然生态环境优越;项目周边还有双语学府等环绕,构筑起太仓菁英的专享未来领地,生活的缤纷多彩在这里被完美演绎。

项目由17栋11-18F小高层、中高层组成,户型面积96-129㎡,户户纯南北通透的三房至四房户型,打造人性化全生命周期户型,为太仓带来全新的全龄化品质生活住居。

图片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