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月太仓楼市销售排行榜出炉,这些房企和楼盘领跑

启辰谈太仓  2022-06-06 08:46

[摘要] 碧桂园以18.96亿元的销售金额荣获冠军,越秀地产则以8.29亿元紧随其后斩获亚军,旭辉集团销售业绩同越秀地产一样,为8.29亿元。

2022年5月太仓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3.29万㎡,成交面积为11.56万㎡,环比增加258.12%,同比减少55.34%,主力成交项目主要位于娄江新城、科教新城等热点板块。

整体来看,今年1-5月,太仓楼市整体供应29.23万㎡,其中2月是0供应,1-5月的整体成交量为60.55万㎡,供应量同比去年同期减少,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减少31.43%。

01、企业榜

全口径榜

图片

碧桂园18.96亿元的销售金额荣获冠军,越秀地产则以8.29亿元紧随其后斩获亚军,旭辉集团销售业绩同越秀地产一样,为8.29亿元

从榜单来看,房企全口径销售金额破10亿的只有一家房企。太仓房企销售全口径榜TOP10的门槛为4.79亿元。可以看出,2022年1-5月太仓房企销售业绩较往年同期下滑。

图片

从太仓房企商品房全口径销售面积榜来看,前两名被碧桂园和旭辉集团包揽,全口径销售面积分别为11.29万㎡5.19万㎡新城控股则以4.47万㎡的销售表现位列第三。

权益榜

图片

图片

在权益面积榜单中, 前三甲房企为碧桂园新城控股中南置地碧桂园7.06万㎡的销售面积问鼎太仓,新城控股的销售面积为2.81万㎡中南置地的销售面积为2.77万㎡

02

项目榜

图片

向东岛花园6.37亿元和2.94万㎡的销售表现问鼎太仓金额、面积榜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